宗寺鳴

少说话多做梦

两张车票

  *关于成年后的兔赤,为了见彼此,买了对方城市的车票,结果买在了同一天的这件事


    成年后的木兔光太郎和赤苇京治都专心投入到了各自的生活中,两人根据对方和自己的通话中得知:木兔和黑狼签约,让人高兴的是在那里遇到了翔阳和宫侑几人,初来驾到大阪,这里的生活让木兔有些不适应。赤苇则在大学毕业后去当了漫画社里的编辑,现在除了去宇内家催原稿之外,有的时候还要去外地采访,平常的日子里两人一个月内可以见上两面,这就已经再好不过了。


   训练休息的期间,木兔自己坐在长凳上盯着手机屏幕上的日历发呆,今天是四月的最后一天,本来很平常的一天,但木兔总觉得自己心里少了点什么。手指在屏幕上滑动着,从日历切到了line,木兔看到了自己和赤苇的聊天记录,最近的聊天时间是在昨天晚上,对话框停留在了木兔光太郎这一侧。


Akaashi!我训练完了!虽然很累啊,但是我很开心啊!!回宿舍的时候突然发现冰箱里面没有吃的了,啊啊..好想吃你做的饭啊!!”


   “赤苇不会没有看到吧?”木兔想着,又打了一段字发过去:Akaashi,我们下个周去北海道赏花怎么样?你有时间吗?


Bokuto,训练了”宫侑在不远处叫他,见木兔没听见,宫侑又凑近了点喊,这次木兔回过神答应了一声,依依不舍的看着聊天屏幕,生怕错过了赤苇的信息。


“你今天怎么了,看起来精神不佳,怎么了?跟你对象吵架了?”宫侑看见木兔满脸失落的样子忍不住询问道。


  木兔摇了摇头,当作否认。


  “我感觉赤苇不在意我了”说出这句话后,木兔脸上是越来越委屈了。


  “你觉得赤苇不在意你了?!怎么可能!你要是说你俩吵架了,我或许会信。”


  “赤苇已经两天没有理我了……


  “还好啦!我家那个笨蛋弟弟经常好几天不理我。话说好像这个月没看到赤苇来给你送饭啊,你不会背着我们几人偷偷跑去跟赤苇约会了吧!?”


  说到“约会”木兔真是委屈极了,别说约会了,他连赤苇的影都没抱到。


  宫侑看到木兔这个样子就猜到这对情侣已经一个月没见着面了。“明天不是休息吗!你可以偷偷跑过去看赤苇啊,给他一个惊喜。我记得赤苇他是在东京吧。”


  听到这个提议,木兔的眼里有了一丝丝的希望,于是蹦蹦跳跳地去训练了。


  傍晚训练结束时,木兔再次打开line,聊天界面依旧没有回信,这让木兔要买票去看赤苇的决心更加坚定了。订完从大阪到东京的车票后,木兔给赤苇发了一条信息:我好想你啊赤苇,我好想见你。


  第二天早上的木兔还是被翔阳叫醒的。


“木兔桑!醒醒!!”听到有人喊自己,木兔这才迷迷糊糊地睁开眼:“怎么了?”


“你的闹钟一直响,我以为你今天有事要去做,看你没醒就把你叫醒了。”说完翔阳指了指床头柜上响个不停的闹钟。


“几点了?”


“哦,九点半。”


“什么!!?”木兔从床上坐起来,拿起手机查看时间,真的九点半了。木兔嘴里喊着:“糟了啊啊啊,我迟到了!”跑进洗漱间,火速收拾了一遍,穿上之前随手挂在衣架上的休闲服,飞速跑出了门。


  只留下了还一脸懵站在床边的翔阳,他看向身边的宫侑,问到:“木兔桑是找到新的工作了吗?”


“不是,他是去见情人了。”


“哦嗯,嗯?!!!!”


  坐在出租车上的木兔看着手机里新干线发车的时间—9:40


  于此同时,宫侑和翔阳所在的宿舍门被敲响。


“我就说那家伙肯定没赶上。”宫侑调侃道并开了门,看到门外站着的人是赤苇,“哦赤苇啊,不是阿木。赤苇?!!!!”


“打扰了”赤苇低头的时候,佐久早的脸从后面露了出来。


“赤苇你怎么来了??还有你怎么也来了!?”


“在路上遇到的,多亏了佐久带路。木兔桑不在宿舍吗?”


  宫侑惊的下巴还没合上。


“木兔桑刚出门,宫侑说他….”宫侑缓过神来赶紧拉住翔阳,自己开口说:“木兔买了去东京的车票!准备去找你!!”


“啊?”赤苇明显愣了一下。


“现在应该还在路上,但我感觉他赶不上了,因为现在马上九点四十了。”


“谢谢你,我现在去找他。”赤苇把一个大袋子放到桌子上,“饿了可以吃。”


  赤苇走后,两人又迎来了一个问题:木兔没有把洗漱台收拾干净,而且被佐久早发现了。宫侑感觉佐久早身上的杀气令人害怕,大气不敢喘一下。


  车站等候区里,木兔正坐在椅子上垂头丧气,毫无疑问是错过了这一班车,但好消息是再过半个小时,他可以乘坐下一趟列车。沮丧的木兔光太郎打开line给赤苇发信息:赤苇我本来是想去东京见你一面,给你一个惊喜的,结果我起晚了,错过了时间。


  这次对话框下的未读马上变成了已读,木兔还想说些什么时,就看到了赤苇打电话过来,接通后木兔光太郎率先开口:“Akaashi,你终于理我了,我好想你,每天都在想你,吃饭在想你,睡觉还在想你!无时无刻都在想你,赤苇你再等我一会,我马上去找你,我好想抱抱你啊……


“木兔桑,你在等候区吗?”


“等等,Akaashi你在跑步吗?!”


“可以马上去出口处吗?拜托你了!”


  木兔没有把电话挂掉,而是一边跑向出口,一边把这些天的心情说给赤苇听,他害怕再不说出口,就永远说不出了。


“赤苇,你在听吗?”


“呼..我在听。”


“赤苇你在干嘛啊?”


“木兔前辈!”


  木兔先是愣了一下,回神后又感觉这一声像是赤苇在不远处喊自己。


Akaashi,你刚才喊我..”木兔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赤苇,“Akaashi—!!!”


“我来接您了。”


  木兔光太郎飞奔了过去,穿过来往拥挤的人潮,跑向他的爱人。长夜漫漫无心眠,眼前亦为意中人。赤苇张开怀抱,迎接着属于他的猫头鹰。两人在人流中紧紧拥抱在一起,木兔心里有好多话想要问赤苇,最终汇成一句:你怎么来了


“听说你想我了。”


“想,想死你了。”


“我也想你。”


  此时木兔的手机屏幕上弹出一条消息,是宫侑发来的:Bokuto,你要是见到了赤苇,就赶紧回来,我现在感觉佐久早手上的消毒液能随时向我喷过来!

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